什麼是藍鑽魚骨線?

一氣呵成的開模製作,主軸完整,倒鉤根根分明的對稱,強韌可縫合筋膜組織PDS+縫線,可連續縫合不需打結更加省時省力。且固定片可達到相當5個結的強度,增加穩定度。

 

 

獨特添加可代謝抑菌劑

可以抑制金黃葡萄 球菌與大腸桿菌(11~23天), 市面上唯一抗菌倒鉤PDS縫線,為WHO推薦的倒鉤抗菌縫線。



 

埋線是否有年齡限制?

無年齡限制,但若患者較年⻑,若經醫師評估皮膚嚴重鬆弛,建議使用傳統內視鏡拉皮效果較佳。

 

埋線術後的恢復期多⻑?會留下疤痕嗎?

根據個人體質不同,恢復期較長者7-10日,輕微者當天就可以大吃, 不會留下疤痕。

有緊緊脹脹的感覺都是正常的,會慢慢改善

 

電音波和埋線的效果比較?

電波音波屬於非侵入式整形類,效果漸進需要一個月以上且無恢復期, 埋線則可立即感受到效果,但需要恢復期。若欲兩者同時進行,可先進行電音波治療再做埋線拉提

 

材質是否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?

PDS縫線埋入後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漸進3~6個月會有 皮膚緊實拉提的緊緻效果。

 

埋過線會有影響嗎?打了填充物還能埋線嗎? 療程之間間隔距離要多久,還是不影響?
建議等待先前埋入的線材降解,由身體吸收後再進行埋線(時 間約為上一次埋線後4~5個月),埋線可與填充物搭配使用, 效果更佳。

埋線完是否要避免 溫場所?多久後可以打雷射&臉部按摩?

術後盡量避免高溫場所,雷射打在皮膚表面可以.避免面部按摩, 組織有可能會與線脫鉤.一年. 半年拉提, 後半年膠原蛋白增生,約210天後,縫線可被身 體吸收,不會殘留於體內。

 

 魚骨線埋線拉提能維持多久?

線體可以維持210天,因為線體放入體內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其魚骨倒鉤比一般PDS縫線與體內接觸面積更廣,約可 以維持1年〜1年半的時間。

 

埋線間隔時間
請事先告知醫師埋線部位是否有假體植入物,以利避開。另外埋線間隔時間約為上一次埋線後4~5個月

術後注意事項
1術後二天會有臉部微腫、不太能張嘴的情形是正常的,第三天就會減緩
2因為臉側有埋線固定,盡量不要做張嘴的動作
3需按時服用醫師開立的藥,避免發炎感染

4傷口處有些疼痛是正常的,不必過度擔心 5術後的48小時內,髮際線的傷口處不要碰水,也不要洗頭 6洗臉的動作要輕柔,盡量不要拉扯到臉部 7睡覺儘可能仰躺,才不會壓迫到傷口及埋線的部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b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