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週年慶擠爆的專櫃人潮

大概不難猜到女性對於『愛美』這塊的需求性與重視

塗塗保養品、化妝品等等

都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美、更年輕

 

凡是看到那種什麼『除皺、修復、抗老、回春』女孩們都要瘋了

說真的小編也是個活生生面臨老化的妹子(確實是挺心動的)擦的勤勞、抹得均勻

 

 

 

(圖片取源於網路) 這是暴動了吧(對於美麗 女人總是暴動又衝動啊~)

 

小編覺得皺紋、細紋、黑眼圈的都還好說、大不了我再塗厚一點來遮(錯誤示範

 

好啦~先切入今天的重點,小編覺得輪廓線真的不好遮噎

 

來看看這張圖就知道了(圖中1234 是咱們鬆垮的四大元兇 遮不住、逃不掉

 

 

這麼鬆垮看來只能拉皮了(也沒那麼誇張啦!


尤其拉皮費用高昂、手術恢復期較長,因此醫師通常會根據『年紀、鬆垮程度、預算』

 

來給予其他的建議

 

而現在最常聽到的莫過於『 音波拉提埋線拉提肉毒拉提....

 

讓小編簡單的來替大家比較一下吧~

 

不得不說複合式的療效確實不錯,不過以電波、音波、舒顏萃來說效果都是漸進式的

 

對於比較急、或者比較希望更快看到效果的水水來說

 

『埋線拉皮』再搭配電波、音波、舒顏萃等等 會達到更滿意的效果唷!(且相較手術價格真的差很多)

 

且由於埋線也跟手術一樣可以達到『筋膜層SMAS』的拉提,因此是許多人的新選擇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顎腺v臉拉提(大家總是要臉v還要更v 除了下巴線條 側面弧度也很重要)

 

 

 

蘋果肌、法令紋拉提(記得拉提的同時 也要記得不能只看一個點

 

例如淚溝問題,可能連帶的是蘋果肌流失、鬆垮 並非只是淚溝喔!那是一個三角地帶)

 

 

不過由於埋線仍算是較高階的微整技術大家還是要慎選醫師唷!

 

至於痛感,怕痛的水水們可以先跟醫師溝通好

 

 

 

當然許多水水會問『多少錢啊?』其實這真的是我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好問題呢~

 

因為埋線仍須參考條數所以還是需要讓醫師評估後再決定唷!

 

不論是想改善的部位或是適合的治療方式,其實並非看似不錯 就一定適合你啦~

 

(舉個最常見的例子 我的臉很肉 聽說肉毒可以瘦小臉 所以我要打肉毒 ❌   

➡️ 因為肉毒是針對咀嚼肌的部分,並非脂肪 嬰兒肥等等喔!)

 

 

術前後大家最常有疑問的是....

💡QUILL8字治療後會瘀青腫脹嗎
大多數不會,但仍因人個人體質有所不同,如服用活血食品、藥品、銀杏...,可搭配前三天冰敷,

之後溫熱敷的方法改善瘀青狀況。而腫脹的狀況一般1週內會緩解(依照個人修復期有所不同),

但若有自體免疫問題患者,則恢復期會比較久,拉長約2周到3週。

 

💡QUILL8字埋線治療後傷口照顧(2週內)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8字埋線傷口僅0.2公分微創性傷口,化妝、洗臉需盡量避開傷口處。
  

💡QUILL8字埋線術後應避免
 →碰撞、重壓、擠壓臉部,與大表情動作、唱歌,避免線被肌肉推擠,影響傷口癒合,而突出。(2週內)
 →請避免刺激性飲食、菸、酒、帶殼海鮮、活血性中藥(補品)等剌激性的食物或較硬的食物,切勿吸煙(1個月內)。

 

💡QUILL8字埋線治療凹凸怎麼辦
由於初期線材尚未與組織做結合,因此會出現暫時性的凹凸不平,約2~3週線材慢慢與組織融合後會恢復,

另外由於QUILL8字的拉力較好,會拉凹讓效果的持久度增加(容忍短暫的凹凸現象,但可以使此次的埋線效果更久更好。)

 

💡QUILL8字埋線治療後效果何時出現
➡️腫脹➡️消腫(1週~2週)
➡️突起、或凹陷的地方漸漸正常(2~3週)

 

💡QUILL8字埋線適應證有
輪廓問題👉改善輪廓線、兩頰、下顎線條、雙下巴
下垂問題👉蘋果肌、嘴邊肉、嘴角、眉毛、眼尾
紋路改善👉法令紋、木偶紋
膚質改善👉膚質緊緻、縮小毛孔


💡QUILL8字埋線跟音波拉提、手術拉提比較
1.傷口大小:音波拉提無開放性傷口,而八爪拉皮傷口約3~5公分,埋線僅0.2公分傷口大小。

2.費用:音波拉提 < 埋線拉提 < 手術八抓拉皮

 

 

歡迎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@詢問唷!或者預約讓醫師諮詢唷👍

有任何疑問也都歡迎敲碗~讓小編來替大家解答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fb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