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波banner  

利用0.3mm microneedle微針探頭直接受熱於真皮層,精準給予Radio Frequency(RF)能量來達到持久的拉提緊緻效果,且能同時達到改善膚質、毛孔、刺激膠原蛋白(Collagen)及彈性纖維蛋白(Elastic Fiber)增生,是一台結合電波拉皮、飛梭雷射、飛針注射的多方位電波。可根據膚況調整深度從0.5mm至3.5mm,熱度能到達60°C。比起一般雷射的熱刺激效果更精准更深層。

可治療部位

臉部、髮際、耳後、眼周、火雞脖、妊娠紋

▍優點

緊緻毛孔、撫平淺表微疤
改善鬆弛眼皮與眼周細紋、撫皮臉部紋路
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、Q彈緊實
針對臉頰處的鬆弛、法令紋、嘴角皺紋、眉毛及上眼瞼的鬆弛改善效果佳

是如何產生膠原蛋白的呢?
重新將打開的多汰鏈再重新摺疊成其原本的3-D結構,將蛋白質架構重組,所以療程後約2~3周可以慢慢感受到膠原蛋白。
 因電波所發射的能量熱度在凝結膠原蛋白最好的溫度 55 ℃ – 60 ℃,所以可以使膠原蛋白重組、增生,沒有變性的風險。

療程前後注意事項

療程前一周避免使用去角質、光療、雷射等叫刺激的療程。

療程後需注意防曬、避免美白、酸類、刺激性的產品,也避免光療、去角質、杏仁酸...療程。

療程後,臉部會有紅紅的,像曬傷一樣的紅,約2~3小時就會慢慢褪紅(當天避免生水洗臉,採用蒸餾水)

療程後前幾天會感覺臉比較乾、會有點脫皮(小屑屑)、不貼妝,約一周後會慢慢感受到皮膚的光滑

療程後,因臉部會比較乾,建議多保濕、防曬。

 11月 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b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