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微自體脂肪移植MAFT-GUN的精髓第一為精準注射、脂肪團的半徑極小,因此營養及代謝容易快速擴散因此容易輸出如芝麻小的脂肪團粒,同時減少其破裂死亡的機會,這是人類手無法達到的境界。可以減少以往的鈣化、硬塊、囊腫、壞死、偽腫瘤、表面不均等的問題,且大幅提升了脂肪存活率。

  優勢

降低鈣化、硬塊風險

提升存活率達50~70%

補脂部位表面平均精緻

傷口約0.2~0.5cm

 

  自體脂肪移植過程

抽出➡️離心篩選➡️植入目標部位

 

抽脂術前衛教

1. 手術後傷口極細,有簡單紗布覆蓋,縫線將在一個星期後拆除。(術後三天內請勿洗澡)

2. 初期傷口稍微有滲血及瘀青浮腫的情形,為正常現象一個月內會消退。但體型上的改善效果,可能需要3~6個月後才明顯。

3. 術後需馬上穿塑身衣褲約3~6個月(建議購買2件更換加壓,避免腫脹),除洗澡時可脫除,平時應長期穿著

(以幫助皮膚收縮至最佳狀態)

4. 抽脂後可能局部感到不適,可服用醫師處方的止痛藥。

5. 正常工作可在一星期後恢復,約3星期後可循序進行劇烈運動。

6. 建議採取均衡飲食,並注意水分攝取,以達到塑身效果。

7. 抽脂部位若為大腿或小腿,應儘量抬高腿部,以利組織回流減少腫脹。

8. 患部按摩,術後兩星期可以抽取部位做溫和的徒手按摩有利於消腫,以幫助皮膚回縮。

9. 保持良好飲食習慣,搭配適度運動效果會更好。

 

map預約方式PLACE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b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