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頭先來一張,經典偶像劇,家家戶戶必看(想當初小編也很沈迷)

 

記得當初最紅的不是5566 的我難過,就是183club的 迷魂計、感情線

 

當初的偶像各個都有不同的發展,都『成熟』了不少

 

 

 

記得當初的黃玉榮,總是演出俏皮活潑的角色

 

目前也在三立電視台的甘味人生演出小武哥的兒子『胡迪』

 

演出凍零小武哥的兒子,壓力之大!!!眼袋怎麼能比爹深呢!!

 

因此經朋友介紹,趕緊來東區時尚咨詢求救(看到本尊真的是偶像啊

 

本人跟電視上的角色一樣親切幽默!重點!身材也是維持的一級棒的 高壯帥氣深邃雙眼

 

只是看起來有點累...一問之下...果然深受眼袋之苦

 

 

自嘲畫老妝都不用了~造型師輕輕鬆鬆(還我偶像啦!!

 

 

昔日~盯上就會有危險的雙眼,也經不起歲月這把刀啊~~~

 

 

首先林醫師先了解,玉榮的可以接受的恢復期、還有眼袋的輕重度狀態來決定手術的方式,這常令人以為是臥蠶的眼袋其實是由內、中、外側三個脂肪球所構成,並被眼輪匝肌等周圍組織托住。隨著年紀增長,脂肪球在長期重力影響下逐漸下垂,眼袋即越明顯,造成生活困擾及不美觀。不過有些年輕人也會有相同的困擾。年輕型的眼袋,就和遺傳有很大的關係,熬夜、常打電腦或深度近視等,因常過度使用眼睛、揉眼睛,而使眼輪匝肌肥厚會 造成眼袋下垂。內開眼袋手術,主要是將眼袋的脂肪球取出,可以視狀況是否回填至適合的位置,修復期較外開眼袋短,適合叫無時間等待修復期的患者,但並非人人適合,如果比較重度的眼袋,仍需要採取外開眼袋甚至順便修皮將多餘的皮膚切除喲!

 

 

這張圖呢~醫師漂亮的標記出眼袋的位置與手術的位置,玉榮很認真的聽呢!

 

 

大家都是小粉絲~~

 

下來當然是術前衛教囉~除了了解手術前禁食時間、術後不菸酒、咖啡直到傷口穩定

尤其,剛開始眼睛會緊緊脹脹的、流眼淚 這都是可能會發生的唷~

(小編絕對不會跟大家說,開完刀走出來就可以去high了!!!你該回家休息啦!)

 

 

玉榮這次也特別排開工作,讓自己能夠好好休息!!!帥氣出發唷!

 

 

(聽說手術完一個月不能做運動,趁現在趕快動一下,保住我的人魚線啊~)

 

 

手術剛開始,還有點緊張,不過很快就昏昏沈沈的了

術後問了一下咱們的玉榮感覺怎樣,他說:根本就忘了剛剛發生什麼事欸

 

  

 

第一天緊緊的眼周,有特別年輕的感覺,不過不太敢大力地做表情

所以看起來有點僵啦~~

 

 

第二天,有點習慣了,不過因為剛做完手術,所以有一直流眼淚的狀況

看其來也紅紅的,是不是特別適合裝無辜呢>///<

 

 

第三天回診的時候,大概已經習慣了,期待拆線後的樣子囉~

術後一週就可以拆線囉~~~

 

 

是不是年輕帥氣很多呢~期待帥氣演出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b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